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柯志恩拚車掃 選前之夜催票出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00:06

選前倒數三天,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今(11/23)晚同一時間展開地毯式掃街,柯志恩陸戰空戰齊發,晚間公布競選主題曲,呼籲遊子返鄉投票,陳其邁提前公布選前之夜彩蛋,將邀請樂團滅火器到場開唱。

翻攝陳其邁臉書

 
支持者:「當選。」

熱情和支持者揮揮手,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前倒數三天,不跑外縣市輔選了,集中在高雄展開地毯式掃街。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團隊:「我們直播根本變成煙火秀,現場超級嗨的。」

 
又是放鞭炮又是放煙火,不只現場居民熱烈迎接陳其邁,線上看直播人數也衝新高,超過2100人同時觀看,團隊還在直播中預告,選前之夜會邀請歌手開唱。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團隊:「重量級的卡司,就是我們的林宗興,以及我們的本土天團滅火器,選前之夜都會來開唱。」

翻攝陳其邁臉書

直播中暗藏彩蛋,背景音樂就是選前之夜歌手獻唱的歌曲,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也在23日公布競選主題曲,用閩南語唱出這半年走訪高雄38區廟口開講的過程。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競選歌曲:「留一盞燈,乎流浪的囝,寬寬仔來轉。」

呼籲遊子返鄉投票,柯志恩同一時間也展開車隊掃街,踩點經過高雄火車站三鳳中街等,越接近投票日,熱度也有明顯提升。

翻攝柯志恩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團隊:「在11/25晚上7點,有舉辦市民之夜,就是最黃金的選前之夜。」

 
再三強調,選前之夜不會有韓國瑜到場加持,藍營打的是「市民之夜」,綠營丟出「歌手開唱」牌,各自出招,在最後關頭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