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定禎「朝廷沒人別當官」 鍾東錦:很快會改選


發佈時間:2022/11/2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21

苗栗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俗語批對手,跟中央槓上對苗栗沒實質幫助,對此,鍾東錦也反批執政黨荒腔走板,人民都看在眼裡,雙方火藥味十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連續兩場除了政見,用的梗也一樣。

圖/TVBS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五個候選人裡面,我認為說我對苗栗是最有幫助的,我當選縣長對苗栗是最有幫助的,就如同我上次也有講過,就是我們客家話常講的一句話,廚房沒人不要亂鑽,朝廷沒人不要當官。」

苗栗縣長選舉21日早上,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也是今年史上最激烈一次,綠營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暗諷對手,鍾東錦不要動不動,就要下架民進黨,跟中央關係搞壞了,對苗栗沒有實質幫助。

圖/TVBS

苗栗縣長候選人(無)鍾東錦:「有候選人一直說,廚房沒有人就不要亂鑽,他用客家話講我要這樣講,中央現在是民主時代,馬上中央也會改選,中央是誰的天下還很難講,如果想要一直在中央執政,當然要有好的團隊要有好的策略才有辦法。」
 

鍾東錦也在下一輪發表中,反諷執政黨荒腔走板,他強調人民眼睛是雪亮的,未來中央改選,不見得還會是綠營執政。

圖/TVBS

苗栗縣長候選人(國)謝福弘:「我不是地主我也沒有土地,我更沒有法拉力我也沒有砂石,人家很有錢喔把台北媒體都扭斷了,拜票的時候每一個鄉親緊緊握住我的手,跟我說謝福弘你要加油你要加油,我知道選舉本來我就要加油要努力,但是他們又告訴我,人家很有錢喔,把台北的媒體苗栗的媒體都壟斷了。」

雖然3名主要候選人中,政見內容跟第一場相去不遠,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民黨謝福弘連續兩場,就連鋪的梗都一模模一樣樣,而選委會公告苗栗選舉人數,總共44萬3908人,頭份市苗栗市竹南鎮,為三大票倉有22萬3739人,占50.4%超過全縣半數,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也是各陣營最後衝刺階段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候選人#民進黨#選舉#拜票#國民黨#政見#徐定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