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33
潘孟安、周春米幫藍議員站台。(圖/民眾提供)
潘孟安、周春米幫藍議員站台。(圖/民眾提供)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國民黨籍的屏東縣第2選區縣議員何春美,19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相關影音還留在臉書上,但當晚卻出現吊詭的奇景,明明是藍營縣議員,上台幫忙站台的,卻是民進黨的縣長潘孟安,以及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另一段直播截錄影像還拍到,2人跟在何春美後頭「大進場」,上台後潘孟安和周春米一左一右牽起何春美的手高喊「周春米凍蒜、何春美凍蒜」。

 
 
潘孟安幫藍營何春美站台。(圖/翻攝自何春美臉書)

由於與何春美競爭的另一名候選人蘇孟婕,先前因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現以無黨籍參選,而蘇孟婕的另一個身分,為無黨籍立委蘇震清的女兒,蘇震清14日才踢爆,幫周春米的對手蘇清泉站台,兩邊站台時機、人選都格外敏感,引發外界諸多遐想。

 
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圖/民眾提供)

幫藍營站台,黨部是否祭出黨籍開鍘?民進黨屏東黨部則將矛頭指向對手,發聲明指出,先前才對蘇清泉提出5問,就出現這支似蓄意拼湊、似是而非的影片,在縣內各社群流傳,幕後動機及是否有黑手協助國民黨候選人轉移焦點,一定會後續追查。
 
 
潘孟安和周春米陪何春美大進場。(圖/民眾提供)

屏東民進黨部也指出,蘇孟婕爭取提名沒過,仍執意參選,被開除黨籍後,仍在看板上掛黨徽,但為讓選舉順利進行,不要造成太多社會擾動,並未在選前處理。至於潘孟安、周春米幫藍營議員站台,黨部則說,潘孟安與何春美以前是議會同事,前往致意是人情義理,加上周春米勝選後需要不同黨派議員支持,只要收到邀約、時間允許,不分黨派都會盡量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縣#潘孟安#周春米#蘇清泉#何春美#黨紀#屏東縣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