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 高呼團結就是力量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0:22
國民黨北北基桃聯合造勢。(圖/中央社)
國民黨北北基桃聯合造勢。(圖/中央社)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黃金週晚會昨晚在中壢區展開,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吸引超過5萬名支持群眾,最後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下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為活動劃下句點。

「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黃金週晚會在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展開,活動一開始就吸引1萬5000多名來自全桃園各區的的支持者入場,支持群眾不斷揮舞國旗,以及張善政的小旗幟,更高舉寫有「挺善良」字樣的宣導品,現場相當熱鬧。

 

晚會由立法委員洪孟楷擔任主持人,活動一開始就依序由新竹市、苗栗縣及新竹縣的縣市長參選人輪流上台致詞,並邀請藝人葉璦菱及蔡小虎輪番上台演唱,為現場帶起一波波的高潮,現場民眾也不斷高喊「1126挺善良」。

隨後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黨籍立委與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共同上台接受支持群眾歡呼,許多支持者更是高興地起立揮手,展現向心力與支持力。

在竹竹苗三縣市候選人致詞後,主辦單位在台下展開一面寬12米、長18米的大國旗,並且宣布,由朱立倫、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依序團結勝利大進場,支持群眾把走道擠待水泄不通,更不停拿出手機拍照,搶著與候選人握手。
 

隨後由謝國樑、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輪流上台致詞,最後再由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的市長候選人再次登台,並合體當期立委及市議員候選人們,一起和現場支持群眾高喊北北基桃全壘打、國民黨全壘打等口號,主持人洪孟楷也宣布,現場的群眾已經突破5萬人,吸引全場民眾高聲歡呼。

最後在朱立倫的帶領下,由北北基桃的市長候選人,一起將手中的藍色沙子倒下,完成「北北基桃 大團結拚勝選 團結勝利誓師儀式」,也象徵團結、積沙成塔,最後更由主持人帶領群眾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結束這場晚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桃園#侯友宜#新竹市#蔣萬安#新北市#國民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5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