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不只看電影!開演唱會 位置舒適、視野無礙、能吃美食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17

一般以為電影院空間用途有限,不過近期除了有真人脫口秀租下場地做演出,還有歌手法蘭在迎來人生首張專輯的同時,也宣布要在影城開演唱會,他說就是看準座椅舒適、好停車、視線不會阻擋等優勢,加上還能跟觀眾近距離互動,決定挑戰台灣演唱會史的新紀錄。

圖/TVBS

 
鏡頭前自彈自唱,一展集具磁性的嗓音。

擁有18年演唱經驗的歌手,FrancisTsai法蘭,也征戰過台灣歌唱節目,近期迎來人生首張專輯。

於此同時,更要在台灣的演唱史,寫下全新紀錄。

 
歌手FrancisTsai法蘭:「等到我(專輯)整個出完,他(朋友)就立馬手刀說,我覺得我們真的可以,來籌劃(影廳開唱)這件事,有個舒服的椅子,然後一個漂亮的空間,然後可以好停車,然後樓下百貨還可以吃吃東西,所以我當天的表演時間,是在晚上的八點半。」

就是看中影城空間舒適,空間寬敞好停車能飲食,是一般場館很難達到的體驗。

音樂風格主打流行輕爵士,但怎麼在LIVE下,把音場做到一比一還原,是個大大考驗。

歌手FrancisTsai法蘭:「掙扎了一下然後選了10位,不然如果真的請起來的話,整個編制應該有到20人,(6位數要對不對)要喔,成本6位數要吧,一廳有300多席其實壓力蠻大的。」

圖/TVBS

一共300多個位置,目前售出約8成,法蘭說到距離近,很有機會跟觀眾互動,但若看到年邁的媽媽坐台下,難保淚腺hold不住。

歌手FrancisTsai法蘭:「我可能會(哭)吧,反正樂團那麼多人,就是這個時候用的話,就回頭說你們先演奏一下,對我哭一下。」

影城空間不再只能單看電影,演唱會之餘,還有日本動畫演奏會,就連真人脫口秀,也能在這舉辦。
 

真人脫口秀預告:「飛機怎麼會突然掉下來啊。」

12月中前北中南都有場次,演出達90分鐘。

圖/TVBS

座位舒適,看節目的視線也不用隨前排左閃右避,達到視聽感受新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城#電影院#演唱會#脫口秀#舒適#法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0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