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13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王世堅槓上王浩宇。(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過7年前因為大巨蛋的議會提案,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這場專訪被外界誤解為王世堅要將自己的票留給黃珊珊,慘遭黨內圍剿,就連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都批評他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昨嚴正回擊,「沒說票給黃珊珊」、「靈魂不受黨紀管」等,更爆氣怒轟王「被罷免了就閉嘴,回去當太監」。

 

更多新聞:「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王世堅怒嗆王浩宇。(圖/TVBS)

對此,黃珊珊今再度回應表示,「我很認同他講的一句話,靈魂不受黨紀控制,人民是自由的」,黃珊珊認為,選舉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重點在於做實事、說實話,「王世堅議員的憤怒不是他一個人的憤怒,而是表達台灣人民對於這幾年用側翼網軍帶風向、扭曲事實,然後群起圍攻的這種方式,不管是拿來治理國家還是做打擊異己的手段,都已經非常厭煩」。

 
「昨天王世堅的說法,相信非常多人有共鳴,就是受夠了這些所謂側翼網軍。」黃珊珊嘆,側翼網軍整天不做實事、整天搞分裂、搞仇恨,打擊異己就算了,現在連他們黨內的同志都打擊,已經到一種無所不用其極的狀況,就是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

更多新聞:一覺醒來戶頭多2筆「美金入帳」! 行員揭密喊:中獎啦

她也認為,王世堅的憤怒反映了全國人民對這種「莫名其妙、而且只仗著自己網路上面的鍵盤」,認為可以為所欲為,這樣行為的憤怒,這也是台灣人民的憤怒,「我覺得讓大家做回自由人,這件事情是重要的。王議員的說法只是再提醒了我們大家,你是自由的,你可以做自己的主人」。此外,黃珊珊也直言,綠營可能有派系的問題,「但是還是回到原點,台灣人民會相信王浩宇多,還是王世堅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王世堅#黃珊珊#王浩宇#台北市長#六都#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0822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