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男友在哪? 何志偉爆料:人已出國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41

高虹安的助理費,連日延燒!男友兼重要助理李忠庭,人到底在不在台灣,引發話題。立委何志偉就爆料,查證了三次,確認李忠庭出國了,對此高虹安競辦回應,這是假消息,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質疑,何志偉是不是利用立委職權,查個資。

圖/TVBS

 
前一天新竹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當時高虹安還和其他競爭對手難得同場合照,但今天都沒公開行程,外界卻為了她男友兼助理人到底在不在台灣針鋒相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是誰爆料的,(有跟他聯絡嗎),我為什麼要跟他聯絡,(何志偉說這是畏罪潛逃嗎),何志偉怎麼會知道,那是他利用立委的職權去查出入境的資料嗎,不然他怎麼知道,叫何志偉出來說明他怎麼知道的。」

圖/TVBS

柯文哲看似反將一軍,追問消息來源,只是立委何志偉也沒在怕。
 

立委何志偉:「問我的消息來源在哪裡,如果我把我的消息來源,查出來了,講出來了,你要我害死誰,那有沒有出國,請Jack直接現身說明吧,你的護照,或者是電子你的手機裡面,都會有檔案。」

圖/TVBS

何志偉說口中,親切叫的Jack就是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強調知道出國消息超過一個禮拜,自己查證三次,但高虹安競辦卻回應,這是假消息。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李先生人目前是在國內的,我前幾天還有看到他,希望假消息可以到此為止。」

除了男友出國爭議高虹安還有這一關。

中選會李進勇:「新竹市選舉委員會已經接到檢舉了,新竹市選舉委員會會按照既定程序,來進行調查。」

中選會收到的,就是檢舉高虹安,原來新竹女中和新竹高中,封關前公布模擬投票結果,遭到綠營側翼出征,高虹安臉書聲援,似乎也不小心公布數據,如今李忠庭人沒現身,何志偉不講消息來源,恐怕這助理費的話題,也將繼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柯文哲#男友#助理費#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013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