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桃園揭牌比「ok」 藍委比讚「死守1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立宸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46

總統蔡英文短期內九度南下桃園,替前瞻建的停車場揭牌,市長鄭文燦和候選人鄭運鵬都來了,而現場司儀要大家比ok,但手勢看起來就像是3號鄭運鵬,而現場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卻堅持比讚,似乎就是要挺自家一號張善政。

圖/TVBS

 
典禮司儀:「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鄭市長。」

總統南下桃園,同台鄭文燦鄭運鵬,要告訴市民,中央地方攜手做了啥。

總統蔡英文:「市長為了幫桃園爭取預算,去參加公聽會,因為場外有陳抗民眾推撞,造成了兩根肋骨骨折。」

 
0.92億前瞻預算支持下,停車場完工啟用,而這看似公務的場合,就這麼巧地點在龍潭,身兼立委身分的候選人鄭運鵬,順理成章能出席,不過公務行程雖不宜談選舉,但還是拉抬了一下。

桃園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委員幫忙協調了中央部會,特別台電台水農委會跟環保署。」

圖/TVBS

總統看來很關心桃園選情,短期內第九度來桃園,而主辦單位交通局也很會做人,安排了這橋段。

典禮司儀:「總統讚不讚,讚,鄭文燦市長做得o不ok,很ok。」

比讚很正常,但怎突然CUE大家比OK,定格來看,在場只有一個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比讚不比OK,就這麼剛好,鄭運鵬的候選號次是3號,張善政是1號,身在曹營心在漢,巧妙死守沒被吃豆腐。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善政善政善政凍蒜凍蒜凍蒜。」

同一天張善政也沒閒著,對手勤打總統牌,上午請來侯友宜大咖幫掃街,下午黃昏市場跑好跑滿,張辦也開酸國家元首還真有閒。
 

圖/TVBS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都看得出來蔡英文總統,是來顧選情而不是來顧民情的,身為總統的蔡英文,應該是要把心思放在國政上面。」

看到總統對桃園特別關愛,就知道桃園這局對兩黨未來多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情#桃園市#鄭文燦#OK#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390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