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內民調遭側翼出征!高虹安聲援遭檢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12

日前,新竹女中和新竹高中公布,聯合舉辦模擬投票的結果,卻遭綠營側翼出征,高虹安發文聲援,卻也被人檢舉到中選會,封關後講了民調數據,這部分有無違反規定,中選會要查,而助理費的話題持續延燒,怎麼男友這時機點已經出國,也被立委質疑,但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反酸,立委怎麼會有出入境資料,要說清楚!

圖/TVBS

 
發文聲援新竹高中和新竹女中,因為這兩校的聯合模擬投票,在選前倒數兩週公布結果,就被綠營側翼出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認為如果只因為結果不如預期,就出征高中生,根本沒有民主素養。

中選會李進勇:「新竹市選舉委員會已經接到檢舉了,新竹市選舉委員會會按照既定程序,來進行調查。」

雖然是關心,但封關後公布民調數據,中選會馬上接到檢舉,調查高虹安有沒有違法。

 
圖/TVBS

而她深陷助理費風暴,又被立委指控,怎麼男友李忠庭,在敏感時間點卻出國。

立法委員何志偉:「我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前,他們內部的人告訴我,高虹安的男友已經出國了,在這裏面我們看到相關的撿調單位,也開始在偵辦了。」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在這個關鍵時刻出國確實啟人疑竇,是為了躲避司法調查嗎。」

圖/TVBS

畢竟檢方還在分案階段,李忠庭沒被境管出過又有什麼錯,高虹安不斷被猛攻,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質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是誰爆料的,我為什麼要跟他聯絡,(何志偉說這是畏罪潛逃嗎),何志偉怎麼會知道,那是他利用立委的職權去查出入境的資料嗎,不然他怎麼知道,叫何志偉出來說明他怎麼知道的。」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抓準機會操作議題,能否影響選民心意,彼此步步為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眾黨#台北市#民調#選舉#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0

0.1270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