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經濟學人特輯封面 蔡總統:台灣受世界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3:36
經濟學人特輯封面。(圖/翻攝The Economist推特)
經濟學人特輯封面。(圖/翻攝The Economist推特)

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談2023年趨勢的特輯封面,將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許多世界的領導人放在一起;總統表示,這代表台灣在各方面的表現、台灣人民的努力,受到世界高度的關注。

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表示,經濟學人的報導提到,「台灣是繁榮的民主國家以及半導體重鎮」。她指出,台灣是守護民主的第一線,同時台灣的科技產業在全球供應鏈占有一席之地,讓國際社會都很關注台灣情勢。

 

總統指出,堅韌台灣的民主以及強化台灣的科技實力,是她和執政團隊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台灣民眾與政府向世界展現守護民主的堅定決心,也不斷深化和世界民主盟友的交流合作。

總統說,與此同時,大家更要持續努力,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在世界的領先地位,而荷商艾司摩爾(ASML)明年即將在台灣動土的最大投資案,就證明國際企業重視台灣,也持續投資台灣。

總統指出,台灣接下來的選擇非常重要,將攸關台灣未來發展方向,而每一位台灣人民,都會是決定國家前進路線的關鍵角色;這也是她不斷提醒,要做出正確選擇,讓國際對台灣有信心。
 

總統表示,事實證明,這幾年台灣已經走在正確方向,請民眾堅定信心,一起努力,台灣會更好,大家也會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2023年趨勢#封面人物#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