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小刀」出鞘!金溥聰站台無黨曾獻瑩:好人才都能出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12
金溥聰現身替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圖/黃韋銓攝)
金溥聰現身替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圖/黃韋銓攝)

金小刀出鞘!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16)日獻出本屆首次輔選,替無黨籍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兩人上午一同到文山區興隆市場拜票,並稱讚曾是個好人才,所以他願意力挺,媒體追問,會否擔心藍營議員吃味、有席次壓力?金溥聰說,像是藍營市議員鍾沛君也是好人才,只要大家肯努力,好人才都能出頭。

更多新聞:獨/「金小刀出鞘!」金溥聰下週三現身輔選 首次站台獻給他

 

曾獻瑩上午在金溥聰與藍委賴士葆陪同之下到興隆市場拜票,久未露面的金溥聰受訪表示,和曾獻瑩見過幾次面,也了解過曾的為人,曾獻瑩是因為在國民黨初選時,原本是支持度第一名,但因為沒有被青年加權,所以成了遺珠之憾,不過曾獻瑩即使沒被提名但仍保持風度,腳踏實地、不譁眾取寵,這樣的人是值得幫助的人。

擔心其他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吃味?金溥聰說,「不會呀」,藍營市議員鍾沛君也是好人才,他也曾替她站台,事前也跟鍾沛君溝通過,台灣需要更多有理念的政治新血,曾獻瑩是個好人選。

金溥聰現身替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圖/黃韋銓攝)

 

不過上次國民黨在大安文山區提名7席,這次卻有8+1席,要全上壘是否難度很高?金溥聰說,在現在政治氛圍之下,只要大家肯努力,好的人才都能出頭。

至於怎麼看國民黨在北北基桃選情?金溥聰說,「人在做天在看」,對於民進黨近來的所做所為,人民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都希望政治能更好,所以這次選舉是很重要的機會,讓台灣改變現狀,走向更好的民主政治。

對於綠營解讀,金溥聰復出是否跟2024大選有關,金溥聰直言「沒有」,民進黨永遠有自己的說法,但他會開大門走大路,面對外面的傳聞、瘋言瘋語不必掛心上。媒體追問,是否會推薦前總統馬英九來站台曾獻瑩?金溥聰說,馬英九將於本週六參加活動,支持曾獻瑩。

金溥聰現身替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圖/黃韋銓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曾獻瑩#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6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