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74歲老里長站台高喊「凍蒜」 3秒後竟當眾倒地猝逝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15
桃園東門里老里長趙世獻在台上突倒地猝逝。(圖/翻攝自災害資訊分享YT)
桃園東門里老里長趙世獻在台上突倒地猝逝。(圖/翻攝自災害資訊分享YT)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里長選舉13日卻不幸發生憾事,桃園區東門里里長候選人郭雪惠當天成立總部,曾擔任20年東門里長、地方耆老趙世獻前往站台力挺,沒想到卻在台上突身體不適向後倒,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享壽74歲。(影片點此)

更多新聞:誦經師父強拉進死角 葬儀社女員工大喊「嘿Siri」脫困

 

趙世獻13日為桃園市桃園區東門里里長候選人郭雪惠站台。(圖/翻攝自郭雪惠臉書)

郭雪惠13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地方深耕多年、高齡74歲的趙世獻也到場助選,上台致詞時表示,「(郭)愛護弱勢團體、孩子、老人,我今天來,有意義啦!我做20年里長,表示12分抱歉、也表示12分感謝,今天郭雪惠有意願,且心態上跟我一樣,大家給她當選,好嗎?」趙世獻接著帶領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郭雪惠凍蒜!」過程中均未見異狀。

之後趙世獻遞出麥克風,並接過身旁男子遞來裝有包子、肉粽,象徵「包中」的竹籃,怎料短短3秒後,趙世獻突然雙腳癱軟、往後仰倒,一旁的郭雪惠嚇得大叫,連忙上前查看、施以CPR,台上其他人也請現場員警幫忙呼叫救護車,但趙世獻送醫搶救後,仍於深夜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1根菸燒掉39億!家樂福楊梅倉儲大火 臨時工認錯下場曝

趙世獻致詞時看起來並無異狀。(圖/翻攝自災害資訊分享YT)

郭雪惠14日在臉書哀悼,「趙世獻在總部成立大會時,大聲疾呼要全力支持郭雪惠當選,期間突感身體不適,立即送醫急救後,於深夜隨仙佛西遊,前往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晚輩郭雪惠本著哀痛的心情,悼念桃園耆老趙世獻先生,將率領所有工作人員銜命努力打贏這場選仗,完成桃園耆老趙世獻先生遺志,以告慰其在天之靈,願眾神保佑桃園耆老趙世獻先生一路走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市#東門里#里長#郭雪惠#趙世獻#倒地#猝逝#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2146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