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這句吸選票!他猛轟太離譜: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08:39
蔡英文近日積極為自家候選人站台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近日積極為自家候選人站台輔選。(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其中首都戰役可說是萬眾矚目的焦點,總統蔡英文13日現身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表示這次不只是要投給台北的進步,同時也要和世界證明「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此番話明顯證明「抗中」只是要「保綠」,酸蔡英文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蔡英文喊話此次選舉是向全球證明,台灣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13日在陳時中感謝音樂會透露,此次選舉對台灣相當重要,除了是投給台北的進步及發展,也是向全球證明,堅持國家發展的路線、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她說這幾年來國際局勢出現劇烈震盪,不過世界支持台灣的力道也明顯增強,她認為越是在變動的時候越要站穩腳步,展現壯大台灣的決心。

對此,郭正亮1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狠酸,此番話擺明就是因為拿不出政績,才會用抗中保台來獲取選民支持,還扯到感覺好像由國民黨贏得選舉,國際就會以為台灣不會繼續抗中保台,「這是在講什麼啊?太離譜了吧?」

郭正亮酸蔡英文沒招了,才會讓狐狸尾巴直接露出來。(圖/TVBS)

郭正亮表示,台灣舉行過多少次地方選舉了,藍綠兩黨也都各贏過幾次,但不管是誰拿下勝利,對兩岸的政策和路線有改變過嗎?他直言蔡英文就是沒招了,狐狸尾巴直接露出來,才會用「抗中」的名義來「保綠」,「這個就是挑戰大家的常識,以為大家的IQ跟妳一樣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郭正亮#蔡英文#台北市#六都#陳時中#抗中#保綠#狐狸尾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666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