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公報有爆乳候選人!她喊「設立性專區」4超狂政見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8:18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選戰打得如火如荼,選舉公報也於近日曝光。其中,本次候選人中,名字最長的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進行登記時就以一襲「爆乳裝」亮相,如今她也真的出現在選舉公報中,並列出包含「設立性專區」等4大超狂政見,再度掀起話題。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登記時就引起話題。(圖/TVBS)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是名為「Molly 翎熹」的實況主。她曾透露,此次是受到PTT名人「小商人」邀請,改名投入選舉,自己跟小商人認識滿久的,希望能喚醒大家對政治選舉的關注。台灣有很多性工作者常受到受到不公平待遇,她也提出「性專區」政見,盼性工作者、消費者的權益都可以得到保障。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嘉義市第1選舉區議員。(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由於名字實在太長,她坦言改名後經常被誤會叫「田慎節」,也被稱為「田小姐」,但自己真的姓顏,令她十分困擾。當時她身穿白色襯衫前往抽籤,胸前的鈕扣沒扣,大方秀出傲人上圍;顏也透露,這次沒有成立競總,也沒有懸掛掛牌、看板等做宣傳,導致很多人以為她沒有參選,但其實她真的有登記為候選人,強調「政治貪腐的來源,是選舉經費太高」,希望能杜絕這樣的歪風,創造最低選舉經費參選的先例。

更多新聞:才喊退黨退選!林義偉酒駕疑又「偷偷選」 蔡其昌說話了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提出4大政見。(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更多新聞:5年前PO文打臉鄭文燦?鄭運鵬嗆「不要一直想做地下化」

如今選舉公報中真的出現「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身影,其所喊出的政見更備受矚目,包含:

1、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

2、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

3、嘉義市性專區設立。

4、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2022九合一大選#嘉義市#議員#政見#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576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