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政見發表會/鄭寶清邀候選人立誓不貪污 嗆綠放棄建黨精神:是誰背骨?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6:13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桃園市第3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5)日上午落幕。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進行結論時,邀請其他三位候選人一起到桃園景福宮立誓絕不貪污,他說,過去為了反對威權加入民進黨,但現在因為反對民進黨卻被罵,「國民黨栽培的蔡英文,到民進黨來,那國民黨是不是要罵她大背骨」?

鄭寶清說,所有候選人都說要為人民做事、要清廉執政,他邀請大家明(16)日上午一起到景福宮立誓,絕對不貪污、絕對要為人民做事,否則遭天打雷劈,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請桃園市長鄭文燦、鄭運鵬來,說8年任內沒有貪汙1塊錢,否則受到懲罰。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在政見會中邀請候選人立誓。(圖/翻攝自「桃園市選舉委員會」YouTube)

鄭寶清指出,他從政是因為反對威權加入民進黨,那時大家稱讚他的勇氣,現在一樣的道理,反對了民進黨的威權,卻被罵背骨,「放棄了黨的核心價值建黨精神,是誰在背骨?誰在背祖?」他想問,「國民黨栽培的蔡英文,到民進黨來,那國民黨是不是要罵她大背骨?」背骨常常是創造歷史的原動力,希望大家一起來。

鄭寶清再說,桃園是民主的先鋒,走了一個國民黨又來了一個吃相更難看的民進黨,「我們要這樣繼續惡性循環嗎?我們還要讓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繼續讓桃園爛下去嗎?」今天他站出來,不受威權的威嚇,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我們只需有效率的政府,我們不需要黑金政治、黑道治國的寶島台灣,只有清廉的政治,其他免談。

 
今日舉行桃園市第三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鄭寶清強調,很多政治人物選前騙選票,選後數鈔票,更徹頭徹底只是為了未來政治著想,不停地遷戶口,遷到選舉要的地方,「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一輩子在這裡從政」,他呼籲其他人,不要來桃園選不上,第二天就把戶口遷回花蓮、台北、苗栗,希望大家能到大廟立誓,絕對不要貪汙舞弊,否則終身監禁,「讓我來當市長,讓桃園的經濟大發展,讓我當市長,讓我們的下一代在這裡看到希望跟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寶清#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景福宮#民進黨#背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21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