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當選他成「地下市長」 黃承國駁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6:35
蘇煥智批若陳時中當選,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可能會變地下市長。(圖/翻攝自YouTube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蘇煥智批若陳時中當選,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可能會變地下市長。(圖/翻攝自YouTube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對此,黃承國回應,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蘇煥智提到,近日台灣很多年輕人,為了尋求高薪,被綁票、拘禁,堪稱台版柬埔寨事件,因尋求高薪又被騙到國外淪為「豬仔」;而這個月淡海新市鎮、桃園青埔,都發現台灣版柬埔寨人囚案,就是因為很多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冒險受騙上當,台灣變成黑道猖獗、慘絕人寰的地方,這是當前政府面臨的嚴峻挑戰。

蘇煥智更拿出一張照片,指陳時中旁邊是他非常仰賴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很多要升遷的警官都會透過他。若治安問題不處理,蔡英文就是非常失敗的總統。蘇煥智質疑,警官升遷要透過黑道,台灣要怎麼掃黑?呼籲蔡總統、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英系權力核心,宣示掃黑決心。否則陳時中當選後,黃承國就會是台北市的地下市長。

對此,黃承國下午回應表示,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黃說,自己並非市長候選人,也未掛名陳時中競選總部任何職務。市長候選人應就政策論述、理念說明爭取市民認同,而不是將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做為個人私怨發洩,抹黑攻訐他人之場域。

 
黃承國表示,2014年民進黨決定禮讓支持現任市長柯文哲參選,當時自己雖身為台北市黨部主委,但非自己一人能獨斷此事,乃中常會之公決,「蘇煥智將此怨恨針對我一人,實在可笑」。

黃承國說,如若照蘇煥智之邏輯,「我2014年力挺柯文哲,那我不是已經做了8年地下市長」,蘇煥智可以問柯文哲,當市長這8年,自己有去推薦過任何一個人事嗎?有去關說過任何一件事情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政見#陳時中#蘇煥智#黃承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9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