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國民黨造勢「到場發100元便當錢」 朱立倫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4:3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今(12)日晚間將決戰北台灣,國民黨晚間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市長候選人聯合造勢,網路群組卻流傳,呼籲藍營支持者先吃飽再去,現場再發放100元便當錢,因為國民黨實在沒辦法幫大家準備那麼多便當。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被問及此事,他不禁反問,現在有這麼多謠言、這麼多假訊息,他要怎麼去證實?

藍綠兩黨今日晚間決戰北台灣,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對決民進黨「雙北雙箭頭」將在凱道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預告將發表重要談話;藍綠大咖隔著淡水河對尬搶選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朱立倫今日上午為紀念國民黨總理、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7週年,赴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受訪被問到晚上造勢晚會,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目前除了在北台灣、北北基桃處於相對穩定領先,中台灣在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下也非常穩定,南部則有最勇敢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與最有戰鬥力的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柯、謝今天會展現國民黨對南台灣全力以赴的決心。

針對有網路群組流出照片,呼籲支持者要先吃飽,到了現場再發100元便當金,朱立倫無奈回說,現在有這麼多的謠言與假訊息,他怎麼去證實呢?他也強調,今晚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領軍的六都造勢,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民眾會到現場,造勢也會非常的成功,展現出國民黨六都大團結。

國民黨今日晚間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圖/TVBS)

 
至於有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請辭立委,但同為立委的縣市首長候選人許淑華、林為洲等人並未跟進,引發討論。朱立倫表示,蔣萬安事前有與黨中央討論過,黨內都很清楚,蔣萬安找了一個適當的時間宣布,展現決心,宣布地點選在市場,也代表蔣萬安永遠與所有的市民站在一起。被問到其他國民黨立委是否跟進?朱立倫表示,每一個選區展現出破釜沉舟的方式與決心不同,每位候選人都會在適當時機,以其方式來展現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造勢#100元#便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6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