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陳紫渝!長腿辣模「參選永和里長」 超仙甜笑路人又戀愛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5
永和區的正妹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圖左)、紀詠心。(圖/翻攝自陳紫渝、紀詠心臉書)
永和區的正妹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圖左)、紀詠心。(圖/翻攝自陳紫渝、紀詠心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氣質甜美外表激似韓國女神IU,加上僅23歲爆紅,擁有「最美里長」封號,臉書粉專吸引逾13萬人追蹤。但其實永和除了陳紫渝,還有另一名長腿模特兒出身的里長候選人紀詠心,每每綻放甜美笑容站在街頭宣傳,讓人驚呼根本仙女。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紀詠心是模特兒出身。(圖/翻攝自紀詠心臉書)

身高168公分的紀詠心現年27歲,是永和新廍里的里長候選人。據《ETtoday》報導,她18歲時參加選拔比賽踏進模特兒圈,還被經紀公司簽下,入行至今居然已將近10年。但為何會想跨界參選里長?她說除了模特兒生涯有限,最重要的是受到長輩鼓勵。

更多新聞:驚爆8年初戀女友情變!《戲說》男星煎熬動念「退出演藝圈」
 
紀詠心參選家人都很支持。(圖/翻攝自紀詠心臉書)

紀詠心表示自己曾看過一位能處理各種問題的里長,深受里民愛戴,讓她因此對這職務產生憧憬,再加上對方曾鼓勵她說希望年輕一輩能出來服務,才會下此決定。離開伸展台轉戰選里長,紀詠心說家人都很支持,她也提及過去試鏡曾經4、50個廣告都沒中,遭遇重重的挫折感讓她練就強大的抗壓性,認為這對於未來若能服務里民,都能不屈不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紫渝#永和#最美里長#長腿#模特#紀詠心#永和新廍里#里長候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永和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