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連霸前議員驚傳癌逝!享壽75歲 11天前才幫姪女站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5:46
前議員柯玟伶辭世。(圖/翻攝柯玟伶臉書)
前議員柯玟伶辭世。(圖/翻攝柯玟伶臉書)

過去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連任5屆的女議員柯玟伶今(10)日驚傳,因不敵癌症病魔,已於本月5日病逝,享壽75歲。消息傳出後,讓在地居民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無良公關公司控「找狗仔拍陳時中」文件源頭 神祕女急刪文關臉書

 

前議員柯玟伶辭世。(圖/翻攝柯玟伶臉書)

更多新聞: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柯玟伶擁有政治大學、台灣大學碩士學歷,且留學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在三重、蘆洲許多社團任職,曾任三重婦女會理事長、信義公園鎮安宮主委,更當選台北縣議會9至13屆議員,柯家在三蘆地區知名度高,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哭了!爆「圈內霸凌內幕」 慘遭髮夾猛戳頭皮崩潰

柯玟伶(右)曾幫姪女柯又方站台。(圖/翻攝又方報到重新出發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柯玟伶近期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10月24日幫正在角逐三重重新里長的姪女柯又方站台,助講時一度激動落淚。柯玟伶的弟弟柯雲鵬也曾任重新里長,上屆輸2票落選,改由姪女對戰現任里長李榮欽。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柯玟伶當時抱病幫姪女助講,據地方人士透露,她疑似想盡快戰勝病魔,助講後選擇開刀治療,怎料,尚未等到選舉開票出爐,因肺臟癌辭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玟伶#台北縣議員#肺臟癌#柯又方#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新北縣議員#六都#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220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