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陳時中摟人妻挨告!徐巧芯「還有更多證據」:剛好請檢調追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40
圖/翻攝自徐巧芯、陳時中臉書
圖/翻攝自徐巧芯、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酒後摟著人妻,且互動親密。此事件延燒多日,引發輿論熱議。今(8)日下午,有律師資格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就前往北檢告發徐巧芯,已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徐巧芯也不是省油的燈,強調自己手上還有其他證據,將一併提供給檢調,「謝丞相賜箭!」

詹晉鑒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規定指出,在社交場合摟肩、牽手並不構成性騷擾,且連「女主角」都沒有被騷擾的感覺了,別說是「性」騷擾,連「騷擾」都無法成立。

 

更多新聞:林耕仁突收手「高虹安不是壞人」 律師曝背後動機:他沒有縮

詹晉鑒也正式告發徐巧芯,要她公開向陳時中道歉,並指徐看圖說故事抹黑陳時中,甚至公開指控陳時中是「傳說中的鹹豬手」,不僅構成毀謗,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意圖行徑也非常明確。

詹晉鑒正式告發徐巧芯。(圖/翻攝自詹晉鑒臉書)

 
對此,徐巧芯也表示自己敢爆料就沒在怕被告,「我的發言都有所本,照片、影片均可佐證陳時中摟肩和牽手的事實;我的評論方向也都以公共利益相關討論為重。例如,陳時中過去是否有類似的『習慣』?以後擔任市長是否會繼續這樣的行為?這些都是候選人可受公評之事。」

更多新聞:大選當週確診「禁投票」 莊人祥:違者最重罰200萬

徐巧芯也強調,陳時中事後受訪也坦承自己當天確實有喝,直言一切沒有影射,更不是抹黑,「民進黨跟陳時中如果覺得這個分寸很合理、很OK,不妨大聲跟市民說:我就是愛喝酒、愛唱歌、愛吃高檔料理,醉了以後摟人牽人很正常,沒什麼,以後也會繼續。」

徐巧芯說手上還有其他證據。(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說:「我尊重他的價值觀,只是與我的標準非常不同,我也認為多數人跟他不同。」她並感謝「丞相賜箭」,直言手上還有很多「疑似受害者」傳給她的訊息,屆時將會在庭上一併陳述,透過這個機會請檢調進一步查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陳時中#性騷擾#鹹豬手#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詹晉鑒#提告#2022九合一大選#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104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