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電因她擋變電所?黃珊珊批綠似是而非:市府找地台電不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5:55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辯論會中詢問限電議題。(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辯論會中詢問限電議題。(圖/TVBS)

日前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藍營蔣萬安、綠營陳時中提問企業要限電,是現在進行式相關議題,包含經濟部、民進黨立委、議員等均出面反擊,經濟部長王美花稱不是沒電,而是電送不進來,綠委高嘉瑜轟卸責,綠議員許淑華也稱是黃珊珊議員任內不斷阻擋。對此,黃珊珊今(7)日回應,郝龍斌、馬英九任內都要求變電所換位置,北市也找了6塊地,但台電一塊都不要,不要似是而非講這些。
 
對於限電議題,王美花日前說不是沒電,而是電送不進來,就像有水但水管太小,要蓋大一點的水管?對此,黃珊珊說,這是早就已經可以來申請的,「他一直不來蓋水管」,重點是台北缺電是現在進行式,她問的問題一向都是台北市缺電的現在進行式怎麼解決,蓋變電所也是最近說要蓋臨時變電所,但一樣要去跟民眾溝通啊,「你什麼時候跟民眾溝通?」而就算要蓋臨時變電所也還要3年,這3年問題才是問題。

 
王美花表示限電非缺電。(圖/政院提供)

而對於綠營北市議員許淑華翻出過去質詢,說郝龍斌任內是黃珊珊不斷阻擋松湖變電所,現在卻推卸給中央?黃珊珊重申,在郝、馬任內都要求變電所換位子,台北市政府都發局也找了6塊地,但台電1塊都不要,不要似是而非講這些,台電一定要在原來設計的地方,從來沒檢討原來的計畫,而卡在那邊那麼久,開完幾次說明會就不見了,「現在告訴我們說他很急,這件事情我從來不覺得他很急啊?」
 
而黃珊珊昨天也表示,變電所台電一送件就被立委高嘉瑜反對而停滯,綠營名嘴指出,黃珊珊在這件事情劍指高嘉瑜,質疑是不是未來沒選上市長要爭取港湖立委?對此,黃珊珊說,「我們沒劍指誰,當天是高嘉瑜跟台北市所有民意代表都在,大家都表示反對意見,這件事情是公眾事情,不是個人利益」。
 
黃珊珊也說,台北市政府希望來申請,按照程序去向市民說明,然後按照程序送案子進來,大安變電所都蓋好了,做地下化,旁邊市民沒人出來反彈,台電在松湖變電所做了什麼?只要有一點點意見就全部縮進去,然後什麼都不做,然後現在推說是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沒有擋過他的案子,他自己去開說明會被民眾反彈之後,他完全沒進度,表示他們根本就不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限電#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6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