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中苗栗輔選!徐定禎說防疫遭扭曲 太委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21:30

陳時中台北市長選情,三角督苦戰,他也南下新竹,跟苗栗輔選,笑稱都是三角督選情。他下午參加徐定禎的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徐定禎說,替陳時中感到委屈,防疫功不可沒,卻因為選舉被扭曲。

圖/TVBS

 
醫療界後援會,白袍挺徐定禎,成立大會陳時中和王必勝,也南下苗栗助陣。陳時中卸下指揮官任務參選,現任指揮官王必勝也同行。徐定禎女兒獻花,感謝陳時中和王必勝在防疫上的辛苦。

主持人:「里唯特別帶了2束花,要來送給阿中部長,和王必勝指揮官。」

徐定禎說陳時中對台灣防疫功不可沒,卻因為參選,付出遭到扭曲實在很委屈。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我個人替他感到非常委屈,真的做到要死,做到這樣還讓人嫌,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委屈化作力量,化作力量啦。」

圖/TVBS

陳時中自己也是候選人,卻也馬不停蹄,從台北到各縣市輔選。新竹之後馬上趕往苗栗,還說自己參選的台北,以及新竹苗栗都有共同的選情特點。

陳時中vs.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我們不管是台北市民也好,我們也是三腳督,等一下要去苗栗也是三腳督,(我們就是努力的拚到最後絕不放棄)。」

不過疫情沒平息,現任指揮官王必勝沒有坐鎮中心,卻南下跑選舉行程。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每天還有2-3萬例確診,身為防疫指揮中心的指揮官王必勝,你不坐鎮掌握國內疫情,卻還四處趴趴走到處輔選,完全置國內疫情與國人生命於不顧。」

圖/TVBS

陳時中自己也是候選人,卻離開選區南下輔選,他說正因為民進黨團結一致,要互相合作打贏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苗栗#徐定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