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非人頭助理?沈富雄提3疑點 批高虹安處理不乾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49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斷遭藍綠猛攻,近日又被指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對此遭影射的前助理李忠庭發聲,已彙整資料證明他非外界所稱人頭助理,同時將對惡意散播不實訊息的媒體提告。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提出3點質疑,認為他能否證明全職工作,直言高虹安這次處理得不夠乾脆。

沈富雄今日錄製網路節目「POP撞新聞」,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訪問,針對高虹安這次的爭議,他認為李忠庭的聲明有些疑點,首先李忠庭表示於高虹安就任立委到隔年三月止,擔任其助理工作,按月支領薪酬。不過沈富雄質疑,他並未講清楚到底是公費還是非公費助理,因為如果拿的是公費,就不可以兼任何職位,因為是全勤公務員。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

更多新聞:新竹將洗牌?高虹安爭議不斷 黃暐瀚預言:沈慧虹可能贏

另外李忠庭表示,任職期間工作皆有工作表單、文件照片紀錄,但沈富雄認為,只以照片或檔案證明有工作記錄不夠完備,因為照片都是斷面,沒有連續性,所以只是偶爾照過相、有檔案,不足以證明自己是全職;第三則是手機的部分,如果他和高虹安使用同一支手機,代表2人無時無刻都待在一起,但每次高虹安公開時李忠庭都在嗎?這點令人存疑。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更多新聞:高虹安遭疑公費聘男友!男主角凌晨再發聲:將提刑事訴訟

由於國民黨對手林耕仁近日連環猛攻高虹安,昨(3)日高虹安脫口嗆林耕仁是沒有當選機率的候選人,沈富雄表示,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處理得不夠乾脆,就算林耕仁沒有當選機率,但也有批判的權利,因此一番話又引發風波,且會讓外界認為是轉移目標或心虛。

李忠庭聲明全文:

一、本人李忠庭於高虹安委員就任立法委員職務,到次年三月為止,擔任高虹安委員立法委員助理工作,按月支領薪酬。

二、本人擔任立法委員助理工作期間,皆兢兢業業、努力完成委員分派工作。任職期間工作皆有工作表單、文件照片記錄、和委員、其他助理同事、業務接洽相關聯絡人之間的通訊記錄、工作群組的Line可以證明。本人近日也努力整理更完整、更多的資料以證本人絕非外界惡意指控是人頭助理。

三、外界以委員辦公室內部通訊錄所列本人留的手機與委員同號碼,而做出不實揣測與指控,實則十分單純,委員對外界公開之公務手機,一直以來都委由本人代為全時段接聽處理,這也是本人擔任助理工作職責之一,籲請各界不必以此做不當臆測。

謠言止於智者。希望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本人近日整理完相關資料後,會委由律師對外說明,澄清有人因政治或其他目的所做惡意指控,證明本人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人頭助理#李忠庭#沈富雄#聲明#疑點#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