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後援挖牆腳? 原縣農漁系統是「王」的藍軍南方誓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8:58

10月底最後一個星期天,藍綠在高雄都有造勢大會互尬,陳其邁在岡山,舉辦萬人農漁水利後援會,這有挖王金平農漁牆腳的意味;而藍軍也集結嘉義以南,縣市長候選人誓師展現團結。藍綠雙方PK,而柯志恩上午才抱怨,會選得那麼辛苦,國民黨不用負責任嗎。

圖/TVBS

 
現場支持者:「陳其邁凍蒜...。」

萬人集結在岡山造勢,陳其邁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了。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靠爸爸養豬去唸大學,我靠我爸爸養豬去到美國拿博士,所以農漁民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

 
這場造勢會前一天還因為舞台,遭酒駕男子撞壞,緊急趕工修補搭建,而農漁後援會,有沒有挖牆腳意味呢?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們農民漁民都是看天吃飯,若天氣不好下大雨沒水,都會影響到我們農民,所以我做市長之後我是最認真,最是在地認真打拚的市長。」

圖/TVBS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軍,陳其邁如打通任督二脈,因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原高雄縣的農漁會,可是有很大影響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好像我們南方我們南部,都是所說的站尾包衰,我們今年沒有那麼倒楣,大家呢好好的努力,好好團結我相信情況都會變。」

綠營來勢洶洶藍軍大咖出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濁水溪以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在綠色版圖高雄齊聚,頗有較勁意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部民進黨當做它的天下,我用一句話說就是我剛剛搭高鐵的時候,民眾跟我說的,說民進黨執政有夠爛啦。」

圖/TVBS

 
藍營打出南方大團結聲勢,但早上柯志恩,才抱怨會陷入苦戰,國民黨也有責任。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民進黨這麼囂張國民黨沒責任嗎,柯志恩選那麼辛苦國民黨沒責任嗎。」

柯志恩自認選戰打得辛苦,但她沒有退路,要放手一搏和陳其邁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陳其邁#柯志恩#高雄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0920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