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個男人」合體許淑華 韓粉:韓國瑜我愛你


發佈時間:2022/10/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一整天旋風式輔選,下午來到南投合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現場不只合唱,還幫許淑華打抱不平,韓粉則是在台下瘋狂吶喊。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南投縣長候選人(國)許淑華:「你的家鄉在那魯灣,從前時候是一家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我愛你、我也愛你,謝謝、謝謝,我愛你。」

不管男的女的都在告白,讓韓國瑜愣了一下,不少藍營支持者敲碗合體,29日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那個男人依約現身。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都笑瞇瞇地看到朋友來,快樂地不得了其實我看到人多,我也有一點人來瘋哈哈哈,跟原住民很像。」

圖/TVBS

一開口,韓國瑜就幫許淑華打抱不平,還說,南投立院三劍客都來了,現場送蒜預祝當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淑華選縣長每天、一天到晚被抹黑造謠,然後把她講得這麼不堪,大家我們都很了解,只要講到南投縣的建設,一女當關從來不退讓。」

有別於仁愛鄉,韓國瑜再次帶來人潮,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隔空交火。

一個是女版韓國瑜兩個一對。

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落跑市長跟黑金立委是一對寶,因為有一個是男版韓國瑜,一個是女版韓國瑜許淑華應該要講真話,比如說今天在仁愛鄉就要來擘劃,想要在仁愛鄉做什麼,而不是講空話講大話。」

圖/TVBS

 
選戰倒數階段,蔡培慧勤跑基層爭取選民認同,同時隔空叫戰,許淑華則是找來韓國瑜站台拉聲勢,藍綠兩邊都出招力拚在11月底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韓國瑜#蔡培慧#仁愛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358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