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隱匿「摔破碗」? 柯酸:諱疾忌醫會出事

記者 張寓科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何佳陽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26

故宮在短短一年內,就至少有3件文物遭到毀損,不過事發至今也已經有將近半年時間,結果卻是被立委爆料才東窗事發,雖然故宮院長澄清沒有隱匿,但柯文哲回酸說,有狀況改進就好,諱疾忌醫、刻意隱藏才會出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事就出事嘛再改進就好,啊,啊如果『諱疾忌醫』,都用掩藏的常常後來就出事。」

堂堂大故宮,出事也擔心外界揭穿,畢竟這難以估價的國寶,一年內就至少摔破3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誠信本來就是個文化,這種現象聽了也不會覺得奇怪,在政府裡面常有的現象。」

 
柯文哲大酸遮掩犯錯事實,早就變成常態亂象,而這套用到纏訟5年的大巨蛋案,似乎也不為過,馬英九愛將前財政部長李述德,作為大巨蛋甄審委員,卻涉犯圖利遠雄30億遭判處9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複雜的政商關係,大巨蛋大概是登峰之作,我不會把大巨蛋當作是我的功績,對我來講我是善後的,啊你還是要七說八說。」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今天只是遲來的正義而已,我在20年前我質詢李述德的時候,就送他6個字詭異詭異詭異,我沒有辦法抓到他有任何不法收賄的行為,但是他所做的舉動絕對是違反常理。」

主動提起過去的交手經驗,黃珊珊更直指大巨蛋是國民黨時期的弊案,自己的選情不會因此受影響,反而是藍營要把皮繃緊了。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尊重一審的判決,也會持續關注,未來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是會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驗相關的工程品質。」

避談過去只強調未來,就怕跟自己無關的案子,在這時候莫名又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故宮#隱匿#摔破碗#毀損#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