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子之爭!侯友宜暖祝早日康復 林佳龍親回:政躬康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3:02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圖/翻攝自侯友宜、林佳龍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圖/翻攝自侯友宜、林佳龍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26)日驚傳發燒,隨後快篩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對此林佳龍晚間在臉書發文,更新自己的病況,而他的藍營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文章底下祝福早日康復,隨後林佳龍親自回應感謝「政躬康泰,平安喜樂」,目前症狀已經減輕。

選舉進入最後階段,林佳龍昨日上午前往草嶺古道,與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共同騎乘自行車,當時仍看起來精神飽滿,沒想到下午忽有發燒症狀,人覺得很不舒服,當下快篩陰性,直到晚間再次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因此目前在板橋家中進行7日居家隔離,暫停選舉行程。

 

林佳龍昨天上午才和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一起騎腳踏車。(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更多新聞:人潮塞爆!韓國瑜陪謝國樑掃街惹民怨 遭轟:不要再來亂

隨後林佳龍在臉書發文,跟大家說聲抱歉,行程上造成許多人的不便深感抱歉,也跟上午有接觸過他的夥伴們、媒體及同仁說聲不好意思;他很感謝許多朋友第一時間的關心,已經有許多朋友主動要幫忙他跑行程,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好友、老戰友們支援前線,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侯友宜祝福林佳龍早日康復。(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更多新聞:蔡英文18歲嫩照曝!「招牌短髮+黑框眼鏡」網驚:好可愛

貼文一出,外界湧入許多關心,其中對手侯友宜也放下藍綠之戰,親自在底下留言「保重身體,祝福早日康復!」而林佳龍稍早親自回覆「謝謝侯市長關心和祝福。經過一天的休息和用藥,症狀已經減輕,正逐漸康復中。也祝您政躬康泰,平安喜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確診#侯友宜#新北市長#君子之爭#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2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