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植斗拜票重摔 同選區候選人也發「掛彩照」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58

年底的議員選戰大安文山區競爭相當激烈,27人搶13席,更多達6黨派都有意插旗,候選人瘋跑行程也頻頻掛彩,綠營有人說自己結膜炎一個月還沒好,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楊植斗重摔後,身體仍然不適,隨即同黨的王欣儀也PO照片,說自己近期也受傷。

圖/TVBS

 
蔣萬安羅智強合體路口宣講,但兩人這一刻都不是為了自己選舉,而是幫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出面輔選,因為楊植斗掛彩了。

就是這個失足,楊植斗26日重摔頭暈整日就醫後還是不適甚至出現嘔吐情形,只好告假,只是受傷的不只他一人隨即現任大安文山議員王馨儀也丟出一張照片,說其實這二天他也受傷會勘時跌倒了,又在拜票時被鐵門撞到頭。

北市議員(國)王欣儀:「這段時間忙選舉拜票,像我因為是現任議員,問政選民服務也都不能停,每天沒有睡幾個小時在太過忙碌之下就難免會不小心受傷。」

 
圖/TVBS

尤其大安文山競爭激烈,27人搶13席是人口數最多及應選席次最多的選區之一多達6黨派光是藍營本屆有7席,現任王欣儀李柏毅徐弘庭等人還有楊植斗高揚凱兩位新人,曾獻瑩則是報准參選讓選情增添更多變數,綠營也很競爭本來大安文山就不好選,現任有王閔生、簡舒培、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3新人再加上社民黨苗博雅,還有民眾黨時代力量都想在這插旗。

整個眼睛都紅了還不時流眼淚,民進黨籍的大安文山去議員候選人詹晉鑒結膜炎得了一個月還沒好還大中暑。

圖/TVBS

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民)詹晉鑒:「這段時間也有得到結膜炎,眼睛非常紅腫還有前些日子跑普渡跟中秋時候,因為天氣太炎熱而且穿這樣背心比較不透氣,所以產生中暑狀況。」

候選人「掛採照」紛紛拿出來,只希望選民有看在眼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候選人#楊植斗#議員#文山區#蔣萬安#掛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209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