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廣告PK!張善政政見CF 打造科技桃園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0:39

桃園市長選戰戰況激烈,各個候選人也推出競選廣告、歌曲,吸引選民目光,像張善政有科技業背景,他就將擅長領域,融入影片中,而鄭運鵬的主題曲,則是將掃街拜票的畫面製成MV,同樣選擇主題曲的還有鄭寶清,但他沒有找人唱,而是選擇親自獻聲,而賴香伶則是拍短片走小清新風格。

圖/TVBS

 
桃園市長選戰呈現四腳督戰況激烈,代表國民黨出戰的張善政跟上潮流,將造勢晚會片段利用短影音方式剪輯,跟年輕人接軌。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我張善政工程師的訓練,做事情實事求是解決問題。」

影片加上背景音樂以及字幕,藉不同以往的方式宣傳政見,而張善政首支廣告也出爐了。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我當市長,會打造桃園成為對高科技新創,最友善的發展基地。」

擁有科技業背景的他,將擅長的領域融入在影片中。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我們當然可以把桃園,打造成不一樣的城市,講故事給大家感覺一下。」

希望在這倒數階段用廣告吸引人氣,民進黨的鄭運鵬,也用輕快歌曲吸引焦點。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競選主題曲《桃園大進化》:「桃園大進化,讓大家看見桃園,我們驕傲的家。」

歌曲結合台語以及客語,並將掃街拜票的畫面製成MV,另外也拍攝微電影,不僅吸引年輕選票更打溫馨牌。

圖/TVBS

面對藍綠來勢洶洶,半路殺出的鄭寶清也同樣用主題曲,但他沒有找人唱,而是由他本人親自獻聲。
 

桃園市長候選人(無)鄭寶清:「我是正港的桃園人,大家一起來,把公平正義留下來。」

不管是節奏還是MV充滿在地本土味,完全符合鄭寶清土生土長桃園人的身分。

當然網路宣傳都要吸引點閱,不同於對手的大場面,民眾黨賴香伶選擇用小清新路線。

圖/TVBS

桃園市長候選人(眾)賴香伶:「我期望能夠服務市民,提出好的政見,來提升政府的效能。」

 
選戰倒數,網路如同虛擬拜票,撇除口水戰,就看看誰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選戰#廣告#科技#影片#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