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選戰升溫 謝龍介799天後合體韓國瑜、黃偉哲當母雞輔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9:01

台南市長選戰,22日藍綠雙方沒有交集,但選戰氣氛同樣濃厚,因為國民黨籍的謝龍介,睽違799天後,再度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另外現任市長黃偉哲,則是低調輔選,一整天跑了7個輔選行程,2個市政行程。

圖/TVBS

 
主持人:「韓國瑜。」

睽違799天,韓國瑜被罷免後,再度跟謝龍介合體,而原因竟然跟韓國瑜的媽媽有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媽媽95歲,她這兩天一直提醒我,兒子呀,你一定要去謝龍介那裏喔,你以前選舉,人家跑前跑後,兒子呀,你不去謝龍介那邊,將來連做人都做不下去了。」

 
圖/TVBS

玩笑歸玩笑,但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三十年卻是事實,韓國瑜也不忘批評民進黨,已經背離三十年前的理想,要選民用選票,還給台南彩色天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鄉親曾經把民進黨,當作自己親身的兒子,這麼的疼愛,可是呢,30年過去,現在台灣真的是烏煙瘴氣。」

主持人:「讓我們市長,和我們劉米山,可以一起雙雙共同連任。」

另外現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忙著輔選,擔任起母雞角色,過程中也不忘幫自己拉票。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選3號不OK喔,市長要5號才OK喔,讓偉哲可以順利當選,讓米山順利當選,共同在市府跟議會,一起把拚你說好不好。」

其實從早上的八點到晚上的六點,黃偉哲就跑了七處議員輔選行程,兩處市政行程,從市區到原縣區,甚至到最北部的新營區,而且輔選過程,談話只繞著市政,避免隨對手起舞。

 
台南市長黃偉哲:「讓我們永康的進步,帶動台南市的進步,讓永康的發展,促成台南市的發展。」

台南百里侯之爭,同一天行程藍綠戰術各有不同,但一樣讓人嗅出濃濃的選戰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謝龍介#黃偉哲#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