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闖紅燈被抓 他曬證據爆林佳龍座車曾停「婦幼車格」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56
黑色轎車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座車,被爆占用婦幼停車格。(圖/民眾提供、TVBS)
黑色轎車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座車,被爆占用婦幼停車格。(圖/民眾提供、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抓包為趕行程,座車直接在馬路上違規迴轉、闖紅燈,甚至還違規在公車停靠站停車長達8分鐘之久,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18)日透露接獲民眾爆料,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座車也在日前違規亂停婦幼車格,排擠婦幼權益,他痛批,「虧林佳龍還當過交通部長!」

葉元之也翻出2018年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在臉書宣傳婦幼車格的貼文,當時林佳龍還呼籲民眾,該停車格是專門為孕婦以及家中有6歲以下幼兒的家庭設計,提醒市民朋友多留意,不要占用到親子停車格,市府也將持續宣導,共同體恤孕婦及幼童爸媽的辛勞,「沒想到4年前呼籲民眾不要占用婦幼車格的林佳龍,跑到新北市來就忘記說過的話!」

 

葉元之表示,林佳龍公然以座車占用「婦幼車格」,成為最糟糕的示範惡例,更諷刺的是,林佳龍還當過交通部長,不斷聲稱要推動「人本交通」,結果卻帶頭侵害婦幼人權。

黑色轎車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座車,被爆占用婦幼停車格。(圖/民眾提供、TVBS)

葉元之痛批,綠營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皆帶頭違規停車,根本是「雙北違規『中』,亂停一條『龍』」。他呼籲所有綠營人士,應比照當時對他黨議員違停的批判力道,好好檢視陳時中跟林佳龍,否則就是坐實「雙標黨」的稱號,陳時中跟林佳龍也要為違停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

 
尼莎颱風為北部帶來豪雨,各候選人勘災反成選戰焦點,陳時中16日前往內湖康樂隧道口勘災山崩情形,被民眾拍下影片向網路媒體菱傳媒爆料,陳時中座車當晚似乎為搶快,竟「闖紅燈、違規迴轉、違規停車」樣樣來;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表示,該車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1800元至54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闖紅燈#違規#婦幼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4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