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巨型讀稿機」挨轟!他爆賴清德補刀嗆1句:當場臉綠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4:57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近來四處奔走,積極輔選,日前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站台,被拍到致詞時使用超大型讀稿機,迅速成為討論焦點。前立委郭正亮直言,民選的領袖是要讓人民可以看見風采跟自然的狀態,即時表達看法,若沒有臨場反應、隨機應變,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真情流露真的不能用讀稿機」,他更加碼爆出賴清德曾當面向蔡英文嗆聲,現場瞬間降到冰點。

蔡英文被拍到使用巨型讀稿機。(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更多新聞:電費暴增4倍!黃子佼嚇壞了 急勸「準爸媽」:養兒方知貴

事實上,在Google輸入「蔡英文」,緊跟著就會出現「讀稿機」關鍵字。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大約從2018年民進黨敗選開始,蔡英文因為被挑出很多語病,像是「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被做成哏圖、受到批評,就一直耿耿於懷,戒慎恐懼到沒有自信,任何講話場合都要讀稿機,避免犯錯。

郭正亮爆出賴清德曾當面嗆蔡英文。(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更多新聞:兒女哭求別離開!于美人提前立「生死遺言」:要做好準備
 

郭正亮表示,前總統陳水扁也會用讀稿機,但常常脫稿或不照稿演講。對於蔡英文不接受記者臨時提問,也一定要事先擬好講稿,他忍不住狠酸:「就是人工智能的機器人。」

郭正亮進一步透露,有次賴清德跟蔡英文同場,當時兩人就有些矛盾,賴清德直接脫口「至少我不會用讀稿機」,郭正亮聽到當場臉都綠了,心想「講這麼白」,不過他也認證,賴清德確實完全不看讀稿機。

對此,親賴人士表示,郭正亮的描述,完全子虛烏有,蔡總統沒有跟郭正亮、賴清德同一個場合過,賴清德更沒有如郭正亮所說。況且,總統的每一句話都代表國家,為了用字精準,事先準備講稿,是國內外所有領導人皆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正亮#賴清德#蔡英文#讀稿機#陳水扁#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1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