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驗鏡電視流出音檔 黃國昌:無變造剪接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6:12

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被公開後,裴偉曾質疑音檔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把音檔送驗專業單位,證實無變造,而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長蔡清祥給交代,當事人裴偉都認了,錄音檔說和政府談好了是誇大,用假訊息汙衊總統,難道法務部不用查嗎?

圖/TVBS

 
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音檔流出後各界譁然,甚至有人質疑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找來專家背書。

瓦器聲紋鑑識實驗室發言人GeoffreyHan:「認定說它沒有變造的可能性。」

前立委黃國昌:「由發言者發言的內容,以及他們彼此相互的稱謂,我們可以其中確認,6個男生跟1個女生。」

 
講解辨識過程證明造假可能性極低,不過其實裴偉本人,早就認了發言是真的,但只是自己膨風、假傳、府院聖旨,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給交代。

立委(國)陳玉珍vs.法務部長蔡清祥:「你不想捍衛我們蔡總統名聲喔,我任何人的名聲我都要捍衛,是不是那要具體不要用嘴巴說,假訊息全國關注的,全部都依法處理。」

圖/TVBS

法務部長蔡清祥被陳玉珍連珠炮拷問,當事人都認了是誇大,國家元首被假訊息汙衊不查嗎?

立委(國)陳玉珍vs.法務部長蔡清祥:「有在調查嗎?我相信執法機關都有,在座也有很多執法機關,你們就是執法機關,你告訴我有沒有在調查嘛,你這麼尊敬蔡英文總統,我是行政機關。」

就是不鬆口進度,畢竟要查的可是自己大老闆,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已逼檢調接球。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檢調現在是希望我能夠到場說明,主委陳耀祥的部分我要控訴他瀆職,以及內神通外鬼,在裴偉的部分控訴他是政治詐騙犯。」

 
看來該有的動作還是要有,後續調查要多久沒人知,而最先公布股東會錄音檔的時力立委陳椒華,也被NCC主委轟介入鬥爭。

NCC主委陳耀祥vs.立委(時)陳椒華:「你介入了整個股東鬥爭非常的深。」

事後陳耀祥雖然道歉,但外界最關心的還是府院黨是否插手獨立機關,裴瑋的膨風說,是不是要斷尾設防火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偉#鏡電視#音檔#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