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鏡電視申照「府院施壓」 裴偉:是我膨風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4:36

立委陳椒華日前曝光一份錄音檔,內容是前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疑似在股東會上稱已透過總統、行政院長向NCC溝通,被質疑是透過府院施壓。今天,裴偉本人也首度親自說明,他澄清,自己沒有直通府院的本領,只是為讓股東安心,才會「膨風」。

圖/TVBS

 
鏡週刊社長裴偉:「這樣的話應該是我講過頭了。」

說是自己「講過頭了」,全音一段股東會上自稱找了總統、行政院長向NCC協調,申照的音檔曝光,被質疑是「府院協助施壓」。時隔多日當事人裴偉首度現身,駁斥所有指控。

鏡週刊社長裴偉:「去什麼(直達天聽嗎?)對對對,絕對沒有這樣的情形,所以呢那些東西,其實都是為了讓股東安心,所以那些東西也許有些膨風。」

 
圖/TVBS

就怕被扣上直通府院的帽子,裴偉用善意的膨風來澄清,但言下之意是向股東說謊嗎?

鏡週刊社長裴偉:「其實不是騙,那因為我們其實會做很多努力,但股東他有點擔心拿不到執照的問題,我們當然就讓他比較安心,說我們做了很多努力,就這樣子而已。」

說是要讓股東放心,但鏡週刊近來頻打藍白參選人,被質疑是向綠營輸誠,裴偉有話要說。

鏡週刊社長裴偉:「說要回報這個民進黨,(輸誠表忠嗎?)對對對。所以表示的,這個是非常荒謬的論文有抄襲問題,都是我們的記者主動,主動根據爆料的內容去查證做出來的。」

圖/來源:YT 中廣新聞網

強調記者都是獨立運作絕非政治操作,接著裴偉話鋒一轉,批NCC身為主管機關,卻濫權怠惰。

鏡週刊社長裴偉:「他們其實是怠惰跟濫權,因為為什麼呢?因為一個頻道要放到86台,那麼早就送進去一直不審,NCC作為一個電視台的監管單位,他其實是箝制一個電視台。」

 
首度澄清就砲轟NCC,只是否認找府院施壓,責任就要自己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電視#裴偉#NCC#施壓#府院#澄清#膨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