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選內鬼視角曝!蔡英文「巨型讀稿機」遭狠酸:主播等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8:31
蔡英文出席黃秀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拍到使用巨大讀稿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蔡英文出席黃秀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拍到使用巨大讀稿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將登場,總統蔡英文也不遺餘力為造勢活動站台,近期她出席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競總成立大會,卻被同黨人士拍到2台超大讀稿機,讓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開酸,「民進黨自己內部流出來的,真大台啊環繞超級讀稿機」。

蔡英文左右都有巨大讀稿機。(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更多新聞:綠中常會移師台中!蔡英文力挺蔡其昌 誓言翻轉中台灣

詹江村在臉書貼出影片,可以看到拍攝者站在講台後方,鏡頭不但拍到台下民眾,還放大了蔡英文前方2台巨型讀稿機。詹江村指出該影片為民進黨內部流出,還是故意拍攝的角度,狠酸「1.5博士果然才高八斗,真大台環繞超級讀稿機」。連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也回應「原來讀稿機這麼大一台,這麼多人在看,他不尷尬我看了都很尷尬」。

詹江村貼出影片狠酸蔡英文。(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更多新聞:選舉倒數52天! 蔡英文:中台灣缺少會做事的地方首長
 

不少民眾傻眼表示,「主播等級」、「讀稿讀到已經出神入化了」、「這樣真的是⋯有誇張 」、「看稿還會讀錯,把新北說成台北」、「號稱照本宣科之人體讀稿機,果然是名不虛傳!佩服」;但也有另一派留言緩頰,「有稿不是正常嗎?沒準備上去會直接空白吧」、「歌手唱跳也要看詞」、「沒看過提詞機?大驚小怪」、「所以要沒準備,直接亂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蔡英文#巨大#提詞機#彰化縣#黃秀芳#桃園市#詹江村#梁為超#讀稿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59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