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內戰開打!國民黨嗆鍾東錦:只要藍不要黑 唯一支持謝福弘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7:20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為議長鍾東錦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為議長鍾東錦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替脫黨參選縣長的苗栗議長鍾東錦站台輔選,遭到縣黨部提報撤銷黨籍,國民黨今(5)日表示,中央後續會召開考紀會進一步討論,做出適切處分,並請所有黨員同志團結支持黨所提名的候選人,以大是大非、大局為重,避免親痛仇快。國民黨新聞稿中也重砲批評鍾東錦,「苗栗的選舉只要藍不要黑,請選民集中選票支持黨提名的謝福弘,讓苗栗由正藍正派治縣。」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指出,中常會已於9月7日通過《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黨中央也聲明將嚴明黨紀,沒有經過縣市黨部專案同意者,就不能為非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公開助選,謝福弘是國民黨唯一提名並支持的候選人,黨中央即將啟動密集的輔選行動,呼籲黨員同志及苗栗鄉親切勿受不實的「棄保」流言影響,全力支持謝福弘,守護苗栗藍天。

更多新聞:專訪/徐耀昌為對手站台還稱是「接班人」 謝福弘:嚴重傷害黨

國民黨指出,本次縣市長選舉提名,黨中央堅守黨章黨紀規定與清白參選規範,堅持「排黑條款」,排除涉重大刑案者,這是對選民莊嚴的承諾。除了妨害家庭、殺人未遂及遭管訓等前科,近日鍾東錦又被爆出曾犯下傷害致死重大案件,其遭法院判刑定讞卻謊稱是「坐黑牢」,此種欺騙選民行徑,毫無誠信可言,再次證明黨中央堅持原則是正確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謝福弘#鍾東錦#苗栗#苗栗縣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