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南晚會民眾昏倒 黃珊珊被控仍在台上開講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52
讀者提供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擁簇進場。(圖/讀者提供)
讀者提供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擁簇進場。(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於2日晚間舉行,當天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失去呼吸心跳,而會場中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當場實施CPR,不過該男最終送醫不治。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受訪指控,事發當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正在唱歌。不過,有讀者提供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擁簇進場,當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揮扇子散熱時,黃珊珊持續在台上開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鍾小平日前還原當天現場狀況表示,當天現場約有500多人在場,突然有一名里民於8點倒下,剛好附近坐著擁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和一排護理師,所以趕緊請對方到場相救,由洪佳君負責CPR、護理師打電話叫救護車。鍾小平強調,這位男子倒下之後,里長參選人陳品縈就馬上打了119,也找了有護理師背景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來,該男子倒下的那一刻,是晚間7點54分左右,當時陳時中剛好在唱歌,正在唱「台灣你是我母親」。

不過,有讀者提供影片指出,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被擁簇進場,當醫護人員搶救民眾揮扇子散熱時,黃珊珊持續在台上開講。

黃珊珊競辦表示,在第一時間,黃珊珊曾經試圖過去關心民眾,但因為醫護正在急救,為了尊重專業、讓出空間、不去打擾,因此,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直接上台致詞。結束行程後,也第一時間關心送醫民眾狀況,並指派副發言人前往了解。

 
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說,任何人命不幸事件政治人物都該深感不捨,表達哀悼,國民黨議員卻利用不幸事件抹黑、刻意挑起對立、實在不是首都市長選舉該有的手段。

民進黨北市議員江志銘也說,本月2日環南市場舉行攤商聯歡晚會,有一位男子發生心肌梗塞倒下,經現場急救後送醫仍宣告不治,發生這種不幸事件,任何人都會感到遺憾,鍾小平卻指控,該男子倒下時陳時中在台上唱歌,這種蓄意利用別人的不幸,來進行政治鬥爭嚴倫非常不恥。

江志銘表示,陳時中當天參與餐敘停留時間並沒有接到有人倒下訊息,如果他知道當時情況,相信以醫師專業伸出援手,鍾小平蓄意利用他人不幸來栽贓抹黑,國民黨為贏得台北市長選舉,居然用這種惡質抹黑手段,一定會遭到選民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環南市場#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420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