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不滿918地震勘災被放鳥 蘇貞昌:確實很失禮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28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TVBS)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TVBS)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4)日於立法院質詢表示,918大地震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於災變中心視訊時,讓縣市長久候,卻遲沒有連線對話,加上隔日蘇貞昌跟教育部長潘文忠說要到花蓮縣勘災,卻臨時改行程,也沒有跟地方政府說一聲。蘇貞昌答詢時表示,確實很失禮,讓花蓮縣長徐榛蔚久等,當時視訊畫面沒有秀出來,導致沒有聯繫上,但隔天就向她說不好意思了。
 

傅崐萁表示,9月19日上午11點,接到訊息說蘇貞昌要到東里火車站,他們則在現場恭候,結果11點50分接到訊息說蘇貞昌跑去春日國小會勘。他稱,10點40分他們就已經到春日恭候了,災情全部了解完之後,11點時教育部長又說不來了。又接到電話,10點50分蘇院長要到慈濟。

 

傅崐萁說,不來沒關係,但國教署長彭富源來了,卻不見面,他們在下面勘災,國教署長躲在校長室裡面,還要他們到樓上抓出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此外,傅崐萁把時間拉回9月18日當天,當晚上到災防中心,總統、院長要視訊,卻遲沒有連線對話,讓縣市長久候,「如果有視訊,有跟災區的縣長視訊,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落差」。


傅崐萁說,地方很歡迎行政院到去花蓮,但今天以後,請蘇貞昌不管到花蓮或是任何其他縣市,請跟地方政府聯繫清楚,跟地方政府磋商一下,地方會告訴中央官員,地方最急迫需要的是什麼。


對此,蘇貞昌針對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訊時,沒有跟花蓮縣長視訊一事「確實很失禮」,讓徐榛蔚等,當初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確實不知道縣長在線上,總統跟院長到,畫面都沒有出來,導致沒有聯繫上,「第二天我就跟徐縣長就說昨天沒聯絡好,不好意思了,她應該有告訴你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台東#花蓮#地震#傅崐萁#6.8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41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