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所保留! 韓國瑜首度助選 「閉門」不造勢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0:24

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盼能戰選戰中發揮「母雞效益」。昨天晚間,他也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卻不像其他黨內大咖,多用公開的造勢活動出席,而是藉由閉門餐會合體。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2):「拜託大家,選票一定要集中,千萬不能分散。」

驚喜現身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淡出政壇一段時間,韓國瑜一上台,仍是台下目光焦點。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其實他一現身,真的很多的支持者,都拚命地找他拍照,有很多支持者也非常喜歡韓市長,所以他的人氣還是蠻強的。」

 
圖/TVBS

要藉韓國瑜人氣鞏固深藍票群,只不過選擇閉門的募款餐會,而非公開的競選造勢,或許也是考量選民特性,畢竟2020總統大選,在過去被視為藍大於綠的台北市,韓國瑜也只拿了68萬多票,輸給對手蔡英文足足19萬票,而類似處境,還有韓流的發跡地高雄。

柯志恩造勢大會(9.30):「北中雄,全壘打。」

上周末找來藍營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是不見前任市長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我想我跟市長,在經過一番的溝通之後,我們會尋求一個,大家最能夠接受的方法,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跟韓市長在高雄做一些公益活動,也符合他目前的一個取向。」

合體是時間問題,卻不諱言可能改走公益路線,避免競選場合,韓國瑜這張牌怎麼打,要選的權衡利弊,但也有人搶著要找韓國瑜。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林鼎超:「韓市長在我初選的時候,也幫我錄了一段音,然後也讓我順利地通過了初選,(韓國瑜)輔選的動作,這一定可以凝聚我們藍軍的基本盤,那11月5日我自己的個人造勢,我也同樣有邀請韓市長來參加。」

 
身為韓家軍,選區藍綠版圖不放第一,況且好牌壞牌只要使用得宜,好酒沉甕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造勢#選舉#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