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積起來一次給?台南長輩領3千 謝龍介:市府發得沒誠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8:17
台南長輩領3千,謝龍介:發得沒誠意。(圖/TVBS)
台南長輩領3千,謝龍介:發得沒誠意。(圖/TVBS)

台南市政府今年針對重陽敬老金加碼,包括健保福利金、防疫津貼等加總起來,符合條件之長輩最多可領3千元,家中有5歲以下兒童再多領一千,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0)日特別感謝市議會通過預算。不過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反酸黃偉哲,這3千元發得沒誠意,「防疫津貼錢早就來了,選前才一次發給長輩」。
 
台南市政府針對65歲以上以及55歲上的原住民長輩,發放3千元的現金,其中包括健保福利金、敬老金以及1千元的防疫津貼,家裡若有5歲以下的孩子再多領一千。黃偉哲說,可能有人會問,為何今年防疫津貼只有一千?他解釋,因為前年是三倍券,去年是五倍券,今年是零倍券,台南市政府特別幫大家補了1千,讓大家來買口罩或是快篩。

 
 
南市府發放3千現金給長輩。(圖/TVBS)

不過對手謝龍介開酸,防疫津貼錢早就來了,然後你(黃偉哲)扣住,選前才集合成3千元發給長輩,「這個津貼發得不大有誠意」。謝龍介說,運用行政資源,是對方的主場優勢,但自己和各鄉親對話發現,台南市的津貼、福利都是最少的,尤其是健保費,六都只剩下台南市的長輩還在繳。

謝龍介:錢早就下來了。(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台南市#黃偉哲#謝龍介#防疫津貼#敬老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62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