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放軟!要蔣萬安注意口德反被轟 陳時中:我跟他致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2:2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不斷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與其父親蔣孝嚴緋聞一事,引發軒然大波。蔣萬安酸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與周玉蔻是「小倆口」,陳時中回批蔣沒口德。不過,蔣萬安再回嗆,陳當初批他參選後像「起乩」一樣,到底誰該注意口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東門市場掃街拜票,針對自己批對手蔣萬安沒口德,反遭他回嗆,「陳時中批我參選後像『起乩』一樣,到底誰該注意口德」一事。陳時中一改先前強硬態度,並表示,「我跟他致歉」。

 

媒體問及,蔣萬安日前拋出在1年內讓大巨蛋完工的政見,被陳批評「很難相信」等語?陳時中說,他是用相關事務舉例,例如蔣萬安念念不忘的調閱小組內容及資訊,當時蔣萬安擔任主持人(指召委),確實也負責整體的事情,然後去年已經辦完的事情,今年他又提出來,這樣反反覆覆,如果以反反覆覆的態度而言,未來蔣萬安當行政首長,是不是也會反反覆覆,讓任何事情都難以進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媒體追問,蔣萬安批陳時中提出的寵物政策是「拿香跟拜」。陳時中表示,一個好的政策沒有所謂「拿香對拜」,不要變成「割稻尾」就好,他主張寵物友善城市,這是現代城市的標準,各個候選人都會提出相關政策,接下來就看大家執行力怎麼樣。

此外,對於民間團體原本規劃舉辦中正紀念堂轉型活動,但後來取消一事,陳時中說,蔣萬安自詡「後人」,也許中正紀念堂或相關事務,當事人能夠趕快表達一個態度,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044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