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家牌效應出現了?北市預測當選率有變化 「這人」暫領先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09:22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陳時中及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陳時中及蔣萬安。(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下2個月的時間,台北市選情因「三腳督」局面,備受外界關注。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為這場選情更添複雜性,甚至綠營黨內有人認為周玉蔻這番操作恐怕大傷陳時中。然而,《網路溫度計》今(26)日公布北市最新預測當選率,其中「蔣萬安」不減反增,還拿下第一。

最新預測當選率蔣萬安以38%暫時領先。(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更多新聞:周玉蔻緊咬蔣孝嚴害慘綠營選情? 他點名「這人」最後贏家

根據《網路溫度計》於「2022選戰溫度計,為台灣讚聲」公布台北市最新預測當選率,其中蔣萬安以38%拿下第一,其次為陳時中34.8%,最後則是黃珊珊27.2%。若將時間往回推至9/15,蔣萬安當選率為36.8%、陳時中35.9% 、黃珊珊27.3%。不過陳時中和黃珊珊都有小幅下滑趨勢,僅有蔣萬安一人呈向上走。

由於周玉蔻猛攻蔣萬安爸爸蔣孝嚴年少事件,還牽扯到無辜的人受害,像是張淑娟等,造成許多政治人物紛紛挑出來幫忙喊話、切割,最後就連陳時中都跳出來澄清「自己和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只有公務往來」但民眾仍不買帳,不滿的情緒也直逼最高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更多新聞:切割!陳時中: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只有公務往來

再來,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都說,周玉蔻大打蔣家牌,實際上並不會對蔣萬安造成衝擊,反而讓他成為最後贏家,甚至最傷的人就是陳時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當選#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386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