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嬌點!模特女兒曝光 徐定楨:早被發現4年前就當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08:36
(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里唯IG)
(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里唯IG)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二度參選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勤走基層,不過民眾反倒對於他的模特兒女兒里唯更有興趣。擁有亮麗外型且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里唯,日前出來為父親站台,意外成為選戰焦點,更讓徐定楨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對此,徐就自嘲,若女兒早點被發現,說不定他4年前就當選縣長了。

里唯是名模特兒,在IG上擁有近10萬粉絲。(圖/翻攝自里唯IG)

 
徐定禎昨(24)日偕妻女接受「自由最前線」節目專訪,他表示,自己從過去出來打選戰,妻子與女兒里唯都有投入助選。他更打趣說,2018年,第一次參選苗栗縣長,如果媒體早點發現女兒的話,「我2018就當選了。」

更多新聞:初音老公被拒!想帶妻去迪士尼玩 園方:可以帶小型布偶

徐定禎笑稱,若女兒早被發現,搞不好4年前就當選苗栗縣長了。(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

徐定禎曾任頭份市市長,2018年首度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2020年立委選舉,他加入民進黨並被提名參選立委,後以得票率37.02%飲恨,今年再度接獲民進黨徵召,拚翻轉苗栗。
 

更多新聞: 民調高不見得贏!媒體人曝高虹安「選情艱困」關鍵

而里唯談及助選,也坦言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幾乎是早上6點就出門,大概到8點多就已經跑過2、3個鄉鎮,但是她認為爸爸更辛苦,所以家人都全力給予支持,就像爸爸也支持她們想做的事情一樣。

徐定禎家人相當支持他參選,更為此付出心力。(圖/翻攝自徐定禎臉書)

里唯透露,過去身穿競選背心,都會被以為是「工讀生妹妹」,似乎沒盡到太大助選效果。如今身分曝光,自己的辨識度變高,她也相信有加分效果,暖心喊話「會持續為爸爸助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徐定禎#女兒#里唯#國民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3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