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09:17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新竹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面對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高聲量與知名度,擬靠組織票搶攻大位,不過近期白營頻頻挖牆腳,藍營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無黨籍新竹市前議長林文進倒戈助陣高虹安,成了潛在隱憂。據悉,林耕仁將舉辦雙十國慶大造勢,未來也規劃邀請藍營「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助陣,回防固樁。

立委高虹安進軍新竹市爭取市長寶座,支持度逐漸追上藍綠對手,雖然近期博士論文遭涉抄,但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中仍穩坐第一,不過據了解,藍營內部民調則評估,林耕仁支持度領先高虹安,但差距在誤差範圍內,仍讓黨高層不敢掉以輕心。

 

藍營輔選人士分析,高虹安雖聲量高,擁有許多「竹科空氣票」,但竹科分佈竹市、竹北、竹縣,支持者不一定戶籍在竹市,況且新竹市雖屬於都會區,但會出來投票的族群主要還是以舊市區的市民為主,可見空氣票不如藍營的組織票穩固。

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有意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中)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輔選人士指出,從基層一路爬上來的林耕仁,雖然不擅於媒體宣傳或議題戰,但六屆議員的資歷,擁有地方議會黨團支持,尤其競選總部揭牌當天,無論是前市長、前議長到場支持,這就是組織戰的展現。
 

黨務人士舉例,林耕仁競總於21日成立,當天在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下正式揭牌,包括競總名譽主委、前市長童勝男、林政則,榮譽副主委、前立委張蔡美、李宏生,主委許修睿、總督導前立委呂學樟,副主委、立委鄭正鈐等人以及黨籍議員、里長都到現場觀禮。

黨務人士也分析,許明財雖曾代表國民黨當選新竹市長,但這次是因為兒子許登淇加入民眾黨參選議員,才會倒戈支持高虹安,至於新竹市前議長謝文進,過去也非國民黨籍,對藍營支持者影響力不大。

據了解,林耕仁團隊規劃10月8日舉辦雙十國慶造勢活動,將號召支持中華民國派的市民到場,向執政黨把國旗從國慶日「消失」表達抗議,盼能凝聚支持者士氣。此外,林耕仁團隊也已邀請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到訪新竹市同台出席活動,或一同造勢,目前仍在規劃當中。

更多新聞:新竹選戰/藍綠白都陷論文門 林耕仁團隊點名「她」傷最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耕仁#新竹市長#侯友宜#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887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