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談余苑綺就哽咽!余天小中風淚訴「喪女痛」:很難放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4:03
民進黨立委余天8月痛失二女兒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許方正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8月痛失二女兒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許方正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余天在告別式上強撐著身體,送愛女最後一程。今(23)日立法院開議,談到這段期間的心情,他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表示和太太李亞萍到現在都放不下,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走出傷痛,預計月底開始參加選舉活動。

余天在兒子余祥銓攙扶下處理女兒後事。(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小氣財神凸槌!梁赫群訂機票「少1步驟」 6萬秒噴飛

余天受訪時提到,很多人都說要放下,他也想這麼做,但越想放下就越放不下,「有時候想一想,放下真的不簡單,我這個女兒實在受太多的苦。」不過他告訴自己,至少女兒不必再受苦,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余天7月小中風住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月初剛慶18歲!大貓熊「團團」生病了 每年大啖蛋糕超可愛
 

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余天鬆口確實小中風,這段日子多次去醫院回診、拿藥,身體沒有外界講得那麼嚴重,當初頸動脈塞住,所幸4個小時後自動好轉,連醫生都覺得很奇怪,特別叮囑他住院一週觀察。

余天解釋,頸動脈塞住是很嚴重的,可能影響腦部三分之二的活動,雖然醫生要他這個月多多休養,可是他身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三重區競總的主任委員,還是會出席相關場合,只是盡量減少行程,目前身體還能負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余苑綺#病逝#健康#喪女#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