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哭了 無意貶中華大學、批綠帶風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9:42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意外引發「戰學歷」風波,她直言確實講的不夠精準,也反批綠營跟側翼刻意斷章取義帶風向,她在直播時不但講到哽咽落淚,還兩度中斷錄影。

圖/TVBS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我也沒辦法控制媒體在我身上,加諸的這些封號,他們想要叫我學霸我也沒有辦法。」

轉過頭,猛擦淚,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還沒走出博士論文爭議,再掀「學歷風波」。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我確實講不精準,民進黨的人就把我那一句話,後面什麼灌水到台大那一個後面,就是把它截掉了,所以昨天就變成有點被帶風向。」

 
中華大學夜間部,灌水台大碩士,少了主詞林智堅,被綠營抓到破口,狂轟猛炸,高虹安哽咽澄清無意戰學歷,但很在意被這樣比。

主持人黃光芹vs.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記者會上我承認我那時候是,有點小小委屈跟憤怒,不能夠說他(林智堅)今天做了不對的事情,然後兩個學位都被撤銷,這是何等荒謬的事情,卻要來跟我說做比較,(但是說複製在你身上)對。」

不想跟林智堅相提並論,高虹安邊講邊掉淚,直播兩度中斷,甚至一度離場。

圖/TVBS

主持人黃光芹:「我們讓虹安平靜一下。」

但眼淚攻勢,無助擦去外界質疑,她的博士論文二度加工,不但被抓包新增參考文獻,謝詞也多了資策會。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為了說可能就是還更加明確,來做這樣子處理上,我們還是自主性去把這樣子的資訊,提供給校方那校方也同意。」

圖/TVBS

 
只是這幾天,針對高虹安的爆料不斷,像是助理疑似經營,付費裸露頻道、或過去受訪說,托兒所時就會用56K數據機,上網連BBS,也被翻出來諷刺,是用未來機器。

新竹市長參選人(眾)高虹安:「那時候真的有這個機器,所以我覺得不要用自己的無知去判斷別人。」

對連日來各種爭議,都沒被打倒,高虹安先栽在自己的失誤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民眾黨#新竹市長#論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8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