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天花板塌!再爆桃園羽球場「牆壁一踢就破」 畫面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27

台東縣池上鄉昨(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前一天剛整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的羽球場,天花板的輕鋼架與隔音板被震到整片塌落,當時不少民眾正在運動,嚇得四處奔竄,一名男子疑似被砸中,背部擦挫傷送醫,桃園市長鄭文燦為此道歉。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再爆料,不只天花板是豆腐渣工程,牆壁更是一踢就破,而且早在3月,運動中心就要大家小心維護。

八德運動中心貼出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臉書)

 
更多新聞:家附近有斷層?上網輸入地址 「3步驟」掌握斷層位置

八德運動中心去(2021)年10月正式開幕啟用,今年3月臉書粉專貼出多張照片,顯示民眾打羽毛球時為了救球,飛踢到牆壁上,就把牆面踢破一個洞,因此呼籲大家不要再踩牆「飛簷走壁」,這一腳的維修費就是上萬元,即使現在有很多材質,也禁不起這樣踩,「場館維護不易,不要跟自已的錢過不去啊。」

媒體人黃揚明酸是「無敵穿牆術」。(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衰運纏身10年!68歲秀場女王「遇車劫又耳中風」近況曝
 

黃揚明先是揭露涵蓋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工程的「北景雲計畫」,整個統包標案以最終金額12億5536萬元推估,至少約有9.9億元左右是花在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如今再看到牆面不只一次被踢破,質疑就算是為了隔音,「但是在一個原本設計做多功能綜合球場的場地,設置這樣的牆面材質,是否有點奇怪?」不少網友也留言狂酸,「大力金剛腳」、「不小心跌倒會貫穿整面牆嗎」,但也有人提到這一看就是隔音板,本來就不能踢,「那個牆就是隔音裝飾牆」、「矽酸鈣版就不耐撞啊」。

鄭文燦上午在備詢時再度表達歉意,承諾會概括負責,以客觀的態度查明原因並進行修復,確認安全無虞後才恢復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鄭文燦#運動中心#羽球場#黃揚明#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402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