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 傅崐萁轟中央:沒誠意、別玩捉迷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4:46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傅崐萁轟中央。(圖/TVBS)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傅崐萁轟中央。(圖/TVBS)

花蓮縣多處因917、918兩強震,災情不斷,花蓮縣長徐榛蔚偕同丈夫立法委員傅崐萁一同勘災,兩人上午在春日國小受訪,傅崐萁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行程一改再改,甚至人都已經到了玉里鎮才收到通知,蘇貞昌10分鐘後要在71公里外的花蓮慈濟醫院慰問傷者,傅崐萁也砲轟中央,「要來勘災請帶著誠意,不是在玩躲迷藏!」。
 
徐榛蔚和傅崐萁今(18)日上午到校舍受損的春日國小勘災,2人到場發現,原本預定要來勘災的教育部長潘文忠,臨時更改行程,要下午才會跟院長蘇貞昌一同到場,傅崐萁當場翻臉,怒批教育部官員「行程怎麼樣就按表操課,不要讓我們撲空或守株待兔」。

 
 
傅崐萁動怒,斥責教育部人員。(圖/TVBS)

受訪時,傅崐萁指出,上午接到消息,得知教育部長要到春日巡視,即使自己和徐榛蔚在其他地方勘災,也隨即動身前往,沒想到了到現場,又說人下午才會到,接著又收到蘇貞昌10點50分,要到花蓮市區的慈濟醫院慰問傷者,而玉里和花蓮市區車程相隔90分鐘,「要我們10分鐘內從玉里趕到花蓮慈濟,這怎麼可能?」。
 
春日國小。(圖/TVBS)

「請問蘇院長,您是來花蓮勘災的嗎?」,傅崐萁痛批,行程都是按照行政院排定的時間通知國會辦公室、地方政府,全都按照表定時等待,結果行程卻這樣一改再改,傅崐萁說,花東2縣的官員因救災、勘災,不眠不休已經人仰馬翻,「如果中央要來請帶著誠意,中央地方應該攜手同心,不是在玩躲迷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地震#勘災#蘇貞昌#潘文忠#教育部#傅崐萁#徐榛蔚#強震#東里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