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陳光復是縣長絕佳人選!蔡英文狠酸對手:害澎湖建設停滯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9:42
蔡英文幫陳光復站台。(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蔡英文幫陳光復站台。(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17)日幫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站台,允諾會編列史上最高預算,而她指出,縣市需要有能配合的團隊,陳光復就是最好的人選,她還狠酸力拼連任的國民黨籍澎湖縣長賴峰偉,因欠缺執行力,才會讓澎湖發展停滯。

蔡英文稱陳光復為克服東北季風的男人。(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光復今日在澎湖第一酒廠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也特地專程搭機到場力挺,還重申陳光復就是「克服東北季風的男人」。據悉,陳光復4年前因爭取連任失利,敗給藍營的賴峰偉,如今這次又再度回鍋與昔日對手賴峰偉對決,為了這次選戰可說是做足了準備。

更多新聞:複製「韓流」拉尾盤?林佳龍:我原創 盼龍吟虎嘯帶風潮

蔡英文為顯示力挺自家人的決心,預告明年會編列史上最高預算,提高地方補助,她也指出,縣市需要有能配合的團隊,陳光復就是最好的人選,最後還不忘酸藍營,批賴峰偉執行力不足,導致澎湖建設停滯。

 
更多新聞:周玉蔻猛攻蔣萬安對綠營有益? 他驚吐結局:這人危險了

國民黨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對此,賴峰偉競選團隊也不忍了回擊,表示如果欠缺執行力,為何還能從中央爭取到50億元補助,比陳光復在任時期多了30億,開嗆蔡英文若不是自我錯亂,就是在打臉陳光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澎湖縣長#2022九合一大選#陳光復#賴峰偉#史上最高預算#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795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