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我來」 周玉蔻預告爆料批:講話像流氓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7:43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砲火瞄準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還表示會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開房間醜聞搬上檯面,這讓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的反嗆,「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對此,周玉蔻回應反批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既然想爭取首都市長大位,就應先拜託蔣家人驗證自己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並預告下周一將公布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近來火力全開,先是槓上慈濟,後又在節目上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人,還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這讓蔣萬安忍無可忍,今日受訪時氣憤地說,「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強調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PO文回嗆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她表示,蔣萬安搞不清楚狀況,自己早就已經衝著他去了,「別氣急敗壞,慢慢來!」先驗明正身、化解蔣孝嚴用不實DNA對比,「拐騙」成為蔣經國兒子的嫌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說,蔣萬安是要爭取首都巿長大位的獨生子,不是最應該士卒先身搶著拜託蔣家人驗証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洗清蔣孝嚴世紀大騙子的污名嗎?她喊話蔣萬安「別太焦躁」,戰局才剛開始,保持冷靜、多做功課、做好凖備再出手,「蔻蔻姐還有好多衝著你去的議題咧!」

 
此外,周玉蔻還加碼預告,下周一將公布晶華飯店紙條醜聞案女主角,既不姓王,也不姓李,以及蔣(章)孝嚴先生害慘王筱嬋,見死不救,不幫她洗清傳聞的真相。她更酸說,候選人説話要用腦子發揮創意,「同樣的狠話講好幾次,不好玩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周玉蔻#蔣孝嚴#DNA#開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218

0.2803